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绘新蓝图——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腾、人力资源总监杨新林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接待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魏克湘代表学校对龙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罗毅平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罗毅平表示,学校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基层,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累计为国家输送20多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成效显著。

龙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组织架构、研发能力、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龙腾表示,特变电工因高速发展的需要,对人才有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实现互利共赢。杨新林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企业文化、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阐述。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从卓越计划实施情况和校企联合开发课程建设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迪分别与企业就校企联合开发课程、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罗毅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为保障双方合作的质量和效果,一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安排、整合资源,确保合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好沟通衔接,确保合作方案科学合理,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好优秀企业。

教务处(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