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卓越办组织召开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为着力推进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相关工作,校卓越办组织召开了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研讨会。校卓越办主任李永坚、副主任李靖、各卓越计划实施专业负责人、实施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实施学院卓越办负责人、实施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靖首先对2014级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指出了企业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卓越计划实施学院重视问题、及时整改。他还指出,自2016级起,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八个卓越计划实施专业全面实施“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各卓越计划实施学院要在实习企业、师资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如何调动指导老师积极性、如何办出专业特色两个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对于企业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系列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与建议。

       最后,李永坚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卓越计划2.0就是新工科建设,卓越计划实施专业要按照新工科建设发展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审核性评估基本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力争我校卓越计划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