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卓越计划”教学改革成果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改革优秀案例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帮助高等院校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学综合改革成效,宣传推广近年来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涌现的教学改革优秀案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年5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了“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学综合改革成效”专题报告会,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我校“卓越计划”教学改革成果作为本次大会的教学改革优秀案例,在大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在大会交流中,学校教务处(卓越办)副处长(副主任)李靖教授代表学校做了发言。他在简要介绍我校概况和办学定位的基础上,重点对我校在实施“卓越计划”工作中所开展的理论研究、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师资队伍、专业改革、校企联合培养机制、基地群建设、企业学习组织、质量保障等进行了介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和与会代表都对我校在实施“卓越计划”过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功经验表示高度认可,许多与会高校领导当场表示要组队来我校学习交流“卓越计划”工作经验。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