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永继电气举行卓越计划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作者:李靖 周先安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与上海永继电气的卓越计划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上海永继电气董事长张晓敏、总工程师胡金利、工程师邓应尝,我校副校长易兵、教务处处长李永坚、科技处处长黄中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岑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谢卫才、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安如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靖主持。

易兵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卓越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上海永继电气十余年来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晓敏对我校历年为上海永继电气输送了大批卓越人才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推进工业4.0进程中所开展的合作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他希望能够根据企业转型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与我校继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与资源的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岑蓉、谢骐代表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与企业签署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联合培养协议。根据协议,上海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教育部“卓越计划”专业提供实习条件。

会后,张晓敏一行参观了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实验室,考察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情况。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