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卓越办)组织走访“卓越计划”学习企业

作者:李靖 周先安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2015级“卓越计划”企业学习落到实处, 2018年8-9月,教务处(卓越办)和相关教学院部共同对上海、苏州、常州、绍兴、温州、江山、广州、佛山、顺德、长沙和湘潭等11个城市的24家行业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的19家2015级8个“卓越计划”专业学习企业,83名学生均按时到达企业,并按照企业学习进程要求开展学习。通过座谈和问卷调查发现,同学们对学校实施的“3+1”培养模式给予自己的学习机会均表示很珍惜,希望经过一年的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人文情怀;实习企业也对我校学生学习效果评价较高,卓越班学生踏实、肯干的特点赢得了实习企业的广泛认可。

       此次,教务处(卓越办)还走访了5家非2015级“卓越计划”的实习企业,其目的是为2019年我校“卓越计划”专业实施“3+1”校企联合培养拓广合作企业,提前做好合作企业储备。按照计划,学校自2016级起,八个“卓越计划”专业全体学生将全部开展“3+1”校企联合培养,“卓越计划”专业的学生数较之2015级将增加2倍多,所需实习企业预计将达到200家左右。

      教务处(卓越办)将继续强化“卓越计划”企业学习过程管理,使“卓越计划”实践教育不断迈向新台阶,有力推进我校的新工科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