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工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办公室 )职责范围及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一、职责范围:

新工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办公室)是负责组织学校新工科建设、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和产业学院建设的部门。挂靠教务处。

新工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办公室)内设综合办公室(教研科)。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新工科专业的申报、建设,以及传统专业的调整与升级、改造的制度建设和组织管理工作。

2.负责新工科研究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

3.负责产业学院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

4.负责一流专业和专业综合改革专业的申报与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

5.负责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组织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组织管理工作。

7.负责新设本科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和新增学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组织管理工作。

8.负责落实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防控新兴工科专业遴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等方面的廉政风险。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卓越计划2.0)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